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我市考察智慧城管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20 14:37   来源:办公室   作者:赵梦妮

  近日,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科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智慧城管建设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和康巴什城市精细化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现场就平台建设、运行技术维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沟通。

  在考察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数字城管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进行交流,特别是围绕智慧城管系统建设模式、硬件配置、软件支撑、运行方式、监督指挥中心布局、层级纵向对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分享了在智慧城管建设、运营、管理、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好的思路想法。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行业系...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以现场展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