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0-12-11 14:21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监督科   作者:刘晓蓉
  
  近日,市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第十次调度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东胜区、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执法局负责人及市局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旗区执法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一阶段市局督查精细化管理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好自治区考核验收的迎接工作。二是要对照《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核细则》继续完善每一项任务,进行自查,做到查漏补缺,确保验收每项不能丢分。三是督查中发现的如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私搭乱建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整治不到位等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对照细则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加快补齐工作缺项和短板。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精细管理提升市容...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