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 植新绿 市执法局植树现场变党课课堂

时间:2021-04-14 17:21   来源:市执法局   作者:张彦秋

      4月14日,市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康巴什区哈巴格希街道杨五壕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并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植新绿现场微党课。

      植树现场,市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班瑞廷同志声音洪亮讲述着义务植树的重要性,作了《回顾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的主题党课,回顾了生态文明建设在党的历史中的形成过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中心形成了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就是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将我们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实践,我们作为城市管理者要主动融入大局,在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

  全局近100名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锨挖穴,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来早”的新图景。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历经2个多小时劳动,共挖树坑400余个。

  下一步,市执法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挖掘服务亮点,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篇: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全力推动城市管理执法...

下一篇: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倾情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