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查

时间:2021-12-03 17:23   来源:   作者:
  12月1日,市司法局王怀坤副局长一行四人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查工作,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展开。市局四级调研员王静涛,市局相关科室,支队各办案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静涛就市局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同督查组做了交流。王怀坤对我局行政执法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在案件办理中,充分发挥市司法局、两级人民法院同执法单位的会商机制,全面落实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加大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上一篇: 精细化管理“绣”出城市品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