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04 15:21   来源:支队执法大队党支部   作者:支队执法大队党支部

  近日,支队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收获、谈体会、就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城市管理发展,认真研究贯彻具体工作措施。

  副支队长吴海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的城市管理经验,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以建设“大美鄂尔多斯”打造公园城市为目标,加强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构建多元共治新格局。将我市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日益增进,贡献我们的力量。

  市政园林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林布和:我将坚定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和灵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责任。

  规划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韩仲平: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困苦,锤炼过硬本领,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会议要求,党员执法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 立足本职岗位感悟使命担当空港物流园区城市管理综...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执法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