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西站城管执法文明小分队成立

时间:2019-10-16 13:3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

  本报讯(徐红华 记者 万晓霞 )近日,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西客站中队举行城管执法文明小分队成立仪式。首批六位队员上岗,开始在南昌西站北广场执勤、巡逻,对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劝阻,并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形象,中队组织对所有队员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城市交通路线、旅游景点、仪容仪表、执法程序、法律适用、手势术语等方面的岗前专业培训。此次成立的城管执法文明小分队首次加入了女性城管队员。通过队员们的文明执法、柔性执法、优质服务,南昌西站周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现象逐渐减少,市容环境得到有效保障。

上一篇: 深圳市:小小督导员“上岗”助力南澳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11月1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