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省军区保障局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时间:2021-01-28 09:10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   作者:

  1月25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到广东省军区保障局走访座谈。广东省军区保障局局长黄海龙大校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领导就驻穗部队垃圾分类、拆除违法建设、建筑废弃物处置、停止有偿服务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陶镇广衷心感谢驻穗部队特别是省军区领导机关对广州城市管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省军区保障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有序推进驻穗部队的垃圾分类工作,官兵的垃圾分类意识有所强化,部队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垃圾分类管理运行系统逐步完善,军地协同配合更加紧密。他表示,今后全市城管系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保障好驻穗部队各项建设。

  黄海龙表示广州城管系统长期以来非常关心驻穗部队特别是省军区部队的建设发展,在部队停止有偿服务、拆除违法建设、还绿于民、解决部队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他说,广州市垃圾分类、拆违复绿、市容环境等工作扎实开展、成绩突出,部队官兵真真切切享受到了广州城市更新和美好环境的福利。他表示,今后省军区将认真履行军地协调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管理工作。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颖,广东省军区保障局副局长卢军参加座谈活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贺军、党政)

上一篇: 北京市:涉生活垃圾违法立案查处3万余起——生活垃...

下一篇:四川:城管+公安联勤联动 绵阳破解执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