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时间:2019-11-21 17:5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分析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办法,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国栋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围绕协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鄂尔多斯市智慧城管、推行街巷长制为主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中心城区静态车辆管理现状和“721”工作法等5个方面的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国栋对市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执法局能够牢牢把握问题导向,聚焦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紧迫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下一步,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强调,要认真贯彻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丰富调研成果,全力整改问题。同时坚持调查研究常态化,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城市管理工作有新突破、新成效。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