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

时间:2021-06-16 18:3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校源

  6月16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骏驰一行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局班子成员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班子成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骏驰副组长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市执法局要继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广泛带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抓好学习,压实学习责任、拓宽学习渠道、保证学习效果;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提升党员干部学在日常、用在日常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城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张良局长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建议,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目标方向不偏。要及时督导跟进,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带动作用,在组织学习上再下功、再发力,确保过程力度不减。要做好统筹兼顾,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工作干劲不松。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变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开新局的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

下一篇: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