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12次会议

时间:2021-08-02 10:09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泽

   7月30日,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召开局党组2021年第12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管理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行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宣传教育,严格落实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创新的精神来践行党的宗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巩固深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政治建设责任清单》《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未来五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

下一篇:市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