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体党员到社区“双报到” 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聚力创城

时间:2021-09-09 14:0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美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生活在一个卫生、整洁、优美的城市里是每一个市民的愿望。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执法局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到结对社区报到,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聚力凝心助力创城。

  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做好包联共建工作,9月3日,市执法局组织开展“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聚力创城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联合东胜区执法局、阳光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内各小区楼栋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此次活动,执法队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将小区内废弃物、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清理干净。
  创城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市执法局全体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参加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同时,执法队员还向广大居民宣讲民族团结政策和文明促进条例,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号召广大居民不车窗抛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随意在道路两侧公共区域内乱堆乱放、乱停乱占;不破坏公共设施和绿化用地;不乱贴乱画小广告。
  下一步,市执法局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扎扎实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扎实巩固鄂尔多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上一篇: 【今日党史】2021年9月17日

下一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城管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