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智慧城管平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10-25 09:38   来源: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刘敏

  近日,副局长李军组织召开智慧城管平台建设推进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云水生主持。云水生就市级智慧城管平台一期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运行情况、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市级与旗区平台互联互通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李局长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指出智慧城管平台是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手段和载体要求中心工作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做好智慧城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切实将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我市智慧化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夯实基础提升能力 市执法局组织行业系统新闻采编与...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