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商户 签订了“门前五包”,您落实了吗?

时间:2021-08-18 09:13   来源:准旗执法局   作者:准旗执法局

  为深入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工作日前,准格尔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辖区迎街商铺“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了督促、整治,全面提升辖区形象。

  通过“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定路”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大对“门前五包”执法检查力度、频次,加大对沿街商铺“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巡查整治力度,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沿街商户信息进行动态摸排登记,并及时与新增或变更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便于商户了解城市市容治理的责任及环境卫生责任区项目范围。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入户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 “门前五包”工作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责任人的主人翁意识, 努力调动其落实 “门前五包” 责任制的积极性,做到“门前五包”责任及时落实。聚焦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强化管理和执法,对拒不履行“门前五包”责任的,严格依法依规处罚。

  截至目前,共检查街商户“门前五包”落实情况1600余家,督促整改310余家


上一篇: 东胜城管依法拆除3000平米超期临建!

下一篇:准旗城管: 让城乡结合部“颜值”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