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城管爱心屋”服务市民、奉献爱心

时间:2022-07-29 16:17   来源:达旗执法局   作者:

  达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聚焦主业、服务为民,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白塔早市现有设施为主要载体,通过强化资源整合,设立“城管爱心屋”,市民可将旧衣物捐献此处,有需要的市民可按需取用,可作为环卫工人、过往市民临时休息点及避雨点,同时,提供充电宝、打气筒、医疗急救包、纸巾、水杯等便民服务用品,摆放法制宣传册、《旗区风景线》、《经济腾飞路》等宣传书籍。

  依托“爱心屋”,有效促进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开展,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工作与城市、市民群众生活的互动契合度。城管爱心屋已经成为党建引领、提升业务、便民的城市管理新平台。

  达旗城管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张建国表示:“立足本职,充分拓展城管市容设施服务功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是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下一步,达旗城管执法局将立足城管职能,用心用情用力攻难点、解痛点、通堵点,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继续建设完善更多“城管爱心屋”,让“爱心屋”出现在市民群众最需要它的地方,成为服务群众的爱心屋、补给站,通过将精细服务落实在行动上,努力诠释以人民为中心的城管理念。 

上一篇: 书写城管新形象,不负一身“城管蓝” --鄂前旗执法...

下一篇:准旗执法局|绣花功夫“绣”出城市文明斑斓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