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1-01 14:50   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杜鑫 李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10月30日至3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成功举办了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执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将主题教育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相结合,就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务中的法律问题以及行政执法程序、执法文书制作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更好地以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更快更好地适应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今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下一篇:市大数据发展局调研组莅临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