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09-30 14: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泽

  9月30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入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关于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的紧急通知》;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各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准确、完整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做好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基本遵循,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市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执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健康有序运行,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全市城市管理执法行业系统和广大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沟通,善说服,慎处罚,坚决杜绝任性和违规执法,保障执法对象合法权益。要严格遵守《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建立执法纪律监督制度,加强行风纪律。要切实改进城市管理执法方式。突出服务为先,坚持“721工作法”,以非强制手段为主,引导当事人遵守法律法规,化解矛盾纠纷。

  会议还就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纪律作风、值班等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了会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停车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

下一篇:市党代会代表张良:立足全市发展大局 服务城市高质...